晚自习

产贾尼粮,但也是DW吹
最近尼贾中毒

【贾尼贾】战争(1)

 
“你觉得你会变成一个英雄吗?”Vision问,他金色的头发黏上了泥土、炮弹的灰烬、还有鲜血,蓝色的眼睛被大雨淋得湿漉漉的。

  “我不知道。”Jarvis回答,“我不知道!”他大叫:“我真的不知道!”

  “我们都会变成野兽!”另一个金色的脑袋发出声音,他是Ultron。“寒冷和潮湿会逐渐把我们身上所有的感觉都剥蚀掉,我们会逐渐变成野兽!活下来都不错了!”

  “住嘴Ultron!”Jarvis感觉自己的声音在颤抖,“你们就不能专注于眼前的战争吗?我们只是、我们只是——小心点Vision!”

  Vision闻声迅速扑倒在地,躲开了刚刚射过来的弓箭。

  Ultron啐了一口了口水,发出含糊不清的咒骂,接着他提上他的等离子炮,冲上前去。

  Jarvis给自己的沙漠之鹰上膛,敌人无穷无尽,而自己人也在奋勇抗击——他们都有着金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——准确来说他们都和他长得一模一样,他不知道他们是谁,他也不知道他是怎样从无数张一模一样的脸中认出Vision和Ultron的。

  战壕外机关枪和弓箭交杂在一起,激光枪和手榴弹迸发出夺目的色彩。

  他只知道这是一场战争,不知时间,不知地点,甚至不知道敌人。

  但这的的确确是一场战争。


  战争间隙,Jarvis经常会想他为什么会参加这次战争。绝对不是因为政府的宣传,他想着,他不像Vision,他没那么想成为一个英雄,他只是……

  只是……只是?

  “其实我也不想成为英雄。”Vision说这话的时候语气微微带点忧愁,或者是那种看透一切的悲天悯人,“但是我的家人都希望我成为英雄,人们需要英雄。”

  “英雄个屁,”Ultron喜欢和Vision对着干,他点燃一支烟,以相当娴熟的姿势吸了一大口,却呛到了,“咳,妈的,咳咳,要么我死,要么他们死,老子只知道战场上讲的是丛林法则。生存才是第一要义,生存,生存你们知道吗?比起成为英雄,老子更想成为野兽,把那群兔崽子咬得稀巴烂。”

  那么你呢,Jarvis?

  “我,我只想回家而已。”

  “操,当然啦,你想回家,你可是是有家室的人了。”Ultron把烟头踩灭,“那个男人,叫什么来着?Tony?”

  “Mr.Stark,”Vision接上话头,“他真的是个好人。”

  “老子才不信,好人会把Jarvis送上战场?放弃吧兄弟,等战争结束他说不定都有新欢了。”

  “你们不要胡说!是我自愿上战场的!”

  雨还在下,Jarvis的声音被大雨朦胧成一声咆哮。

  队伍在前进,每天都有和Jarvis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死去,他们有的是友军,有的是敌人;每天也会有和Jarvis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加入,他们有的只是孩子,有的却饱经风霜——这些可不是从面容分辨出来的。

  他们到了一个新的城市,这已经成为一座空城了。

  “他们就不知道同情一下我们吗?每次逃跑都把民居收拾的一干二净,”Ultron搓了搓手,“老子只想要一个像样点的炉子而已,天知道老子的手都生疮了。”他扯出一个干巴巴的笑:“哈,变成野兽的第一步。”

  “现在是自由活动时间。”Vision没有理会Ultron的抱怨。

  “就你可以把烧杀抢掠说的这么文绉绉的。”Ultron说,“Jarvis有兴趣和我去找一个像样点的炉子吗?Jarvis?嘿,人呢?”


TBC

如果觉得这文有bug有的地方看不懂,那就看不懂吧
毕竟仿造战壕真实结果成了言情也的确是我的错
谢谢阅读

评论(1)

热度(22)